2013-09-01 19:34:52→☆ 魅格格 ★←

同志網球手德拉奎爾出櫃,慶祝兒子出生(圖).(2013.08.29)

同志网球手德拉奎尔出柜 庆祝儿子出生(图)

8月26日,德拉奎爾在美網參賽

  澳大利亞著名網球雙打運動員德拉奎爾(Casey Dellacqua)近日宣佈「出櫃」,她與媒體分享當媽的喜悅時,大方承認自己是位同性戀者,並且表示要與同性伴侶阿曼達(Amanda)用最大的努力照顧好她們的小寶貝。

  網易體育8月29日報道,為了專心迎接兒子佈雷克·本傑明(Blake Benjamin)的出生,澳大利亞著名女子網球選手德拉奎爾在從溫網到到美網之前都沒有參加任何比賽。月初升級當老媽的德拉奎爾近日終於鼓足勇氣,在媒體面前宣佈「出櫃」,表示自己是一名同性戀者。德拉奎爾的WTA最高排名曾經達到38位,但她現在已經下滑到184位。

  「我和伴侶(阿曼達)剛有了一個孩子。我們倆會竭盡全力做到最好。孩子以後會去很多地方旅行的,我們會給他辦一張護照,帶著他到處走。如果說我最近變得更有動力了,其實是因為我有了自己必須為之而戰的理由,我是為自己的家庭在努力。」德拉奎爾的同性伴侶阿曼達因為小傢伙的出生也進入媒體視線。

  德拉奎爾大方地對記者說:「我喜歡當媽,這感覺真好。現在我興奮得不得了。網球一直是讓我傾注熱情的東西,這是一項精英運動,但生活中包含的不止於此。那是一種生活態度,我認為(出櫃)這種事情再正常不過了,家庭是我生活的重心,對我來說這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德拉奎爾表示,這次對外公開性向,她已經認真考慮了很久,是她的生活伴侶和剛出生的兒子給了她勇氣。

  1985年出生的德拉奎爾之前在私生活方面一直很低調,沒有發表過任何讓人懷疑性取向的言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