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1 19:20:21→☆ 魅格格 ★←

少男組One Direction之哈里否認同性戀緋聞(圖)。(2013.08.01)

少男组One Direction之哈里否认同性恋绯闻(图)

One Direction五位成員登上《GQ》英國版封面

  淡藍網8月1日訊:英國少男偶像組合One Direction近日登上了《GQ》英國版9月刊封面,成員哈里·斯泰爾斯(Harry Styles)在接受專訪時否認了同性戀緋聞。

  根據《GQ》官網公佈的專訪摘要,One Direction成員們分別談及新專輯進展、旅行經歷、愛情觀以及對流行樂的看法等話題,而哈里被問到他與BBC第四頻道主持人尼克·格林肖(Nick Grimshaw)的同性戀傳聞,對此他回答:「真的嗎?我都不知道。我們沒約會,真的沒有。我們只是好朋友。」

  記者又問:「這麼說你不是雙性戀?」

哈里說:「雙性戀?我?我可不是。我肯定自己不是。」

少男组One Direction之哈里否认同性恋绯闻(图)

哈里(左)與尼克·格林肖被傳緋聞 (資料圖)

  對於各種緋聞,哈里覺得「有些好笑,有些荒唐,還有一些讓人生氣」。他說,如果你跟一位女孩相愛,而報紙上卻出現不實報道,會對她以及她對你的看法帶來負面影響,「我覺得這種情況令人厭煩」。

  關於新專輯,One Direction成員說發行時間暫未確定,但新專輯會更勁爆、更動感、更酷炫。(編譯:Adrian)

  (淡藍網專稿,如需轉載或引述內容,請註明來源為淡藍網 Danla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