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1 17:28:31→☆ 魅格格 ★←

【內含電影詳細介紹】從《暖光》到《宮》 吾晟赫完成夢想(圖)。(2013.06.01)

《暖光》海報以及主創人員應宛玲、劉致源

  我瘋狂地迷戀溫暖的光。它輕輕地散落我的身旁,一如你那年的淺笑,照進我的心底。從此,明媚。不是你像這暖光,而是這暖光像你正如這夏天的光。」

  ——田薇淇

  一部名為《暖光》的同志題材攝影作品在網絡上迅速躥紅,此片中吾晟赫表現更是可圈可點。2009年以歌手身份出道的他是個名副其實的90後,從懷揣夢想的無知少年到2009年的年度歌手,再到2010年推新人大賽300萬參賽選手中突圍斬獲全國金獎,相信背後的心酸也是不計其數的,不然也不會僅一部靜態攝影作品的誕生既然成為各大論壇貼吧可圈可點的傳世佳作。他曾這樣評價自己:「我不是天上墜落的星星所以夢想和願望也將注定痛過我的血和漢以及淚水去完成,就像《鋤禾》。」我深深的記得他說的每一句話,因為從話中我能感覺到這是一股有力量的聲音。當然要想在娛樂圈穩抓穩打出一片天地作為新人吾晟赫還需要更多磨礪的,我們也相信2013年他會帶給我們更多的驚喜。

  「我喜歡有溫度的光,即使它很微弱,我也會一直存放在心裡。」

  《暖光》劇情大意為人生是一場漫漫旅程,無奈你我只是匆匆過客。只是那短暫驚鴻一瞥,卻讓我一生牽掛。過去的眷戀,隨著離去,化作淚水,淌在心裡……

  《暖光》並不是他們的夢想之作,他們共用了一周時間來拍攝,最後呈獻了30張圖片,同時也製作了3D效果。拍攝期間所有的費用都由他們自己承擔,雖然拍攝條件很艱苦,但是他們都堅持了下來,共同完成了這個夢想。由於作品《暖光》接二連三受到關注,也有網友為《暖光》製作成了視頻。據《暖光》主創透露現在已有廣告商找到他尋求合作拍攝微電影《暖光》,但《暖光》主創卻拒絕了,因為只有一種《暖光》。

从《暖光》到《宫》 吾晟赫完成梦想(图)

静态电影《暖光》剧照:吾晟赫

他們都從事化妝造型行業,就因一個夢想,現在在重慶開設了首家男士攝影工作室(@朗香映畫攝影工作室),身兼多職。他們為有愛,有夢想的男士們提供攝影服務,同時也為所有新人提供攝影服務。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希望世界上兩情相悅的男女、男男、女女能夠在一起。同時,他們也在尋找有團隊精神的你(我們需要有想像力,有獨立判斷力,有良好審美品味的你,工作認真負責,性格開朗,我們期待你的加入(男士優先)!

  @劉致源ZHIYUAN:

  我不擅長寫作,當初寫這部作品只是讓大家知道,在這個世界裡還有一種愛存在,可我們的愛,被遺忘在了愛情名單裡。等一個人,究竟需要多長的時間?也許就是一句話。因為我們等的都是對方輕輕捅破那層紗,從未有過的表白,這就是我心中的那束《暖光》。

  @應宛玲:

  第一次看完《暖光》的劇本的時候,就讓裡面的劇情深深的吸引了,陽光的他們帶動了我的動力。《暖光》的拍攝對自己是個很大的提升,首先是技術,主要體現在場景的運用,人物神態表情怎樣把握;其次,拍攝條件是很艱苦的,對自己的毅力也是一種提升;最後,感受到一個團隊團結合作協調的重要性。

  據《暖光》主創人員透露,小電影《暖光2》目前正處於籌備階段,而@吾晟赫出演的角色還不得而知,而從@吾晟赫微博所爆的信息來看目前他正在橫店拍攝由Angelababy、杜淳、陸毅、陳曉聯袂主演的桐華長篇小說電視劇《雲中歌》,而@吾晟赫的回復卻說自己所飾演的角色在原著是沒有的,是金牌編劇於正老師在劇中新添加的人物,不知是這次千里馬遇上了伯樂,還是@吾晟赫萬事俱備只欠東風,相信大家一樣會像關注《暖光》一樣期待《雲中歌》。而在此前5月18日於正卻在微博爆出《宮》電影版的首張劇照,因《陸貞傳奇》火得一塌糊塗的高湛/陳曉飾《宮》電影版的爆出,算是2013年陳曉個人的壓軸大獎了,而對劇中中另一位才剛剛嶄露頭角的新人,當然也正是大家所熟悉的@吾晟赫不知這個夏天是否是會引起大家的關注呢!我們大家拭目以待吧。

从《暖光》到《宫》 吾晟赫完成梦想(图)

  圖為吾晟赫在部分劇中的古裝造型,曾被網友調侃道帥到掉渣的白玉面鵝,不知這次雲中歌的造型網友又將會有怎樣的調侃,我們小編和無數《暖光》粉絲期待夏天的那一抹光一樣期待@吾晟赫在《雲中歌》中的造型。

~~~(同志電影:暖光。)~~~

重庆同志题材静态电影《暖光》(组图)

同志题材静态电影:暖光

  我瘋狂地迷戀著溫暖的光。它輕輕地散落我的身旁,一如你那年的淺笑,照進我的心底。從此,明媚。不是你像這暖光,而是這暖光像你……

  導  演:盧安軍
  監  制:劉致源
  攝  影:盧安軍
  主  演:周振宇 謝林
  文字編輯:田薇淇
  化妝造型:應平 劉致源
  出  品:iGOOD.cc

重庆同志题材静态电影《暖光》(组图)

重庆同志题材静态电影《暖光》(组图)

重庆同志题材静态电影《暖光》(组图)

  靠近你就覺得安心,因為你那雙愛笑眼睛,你笑我,貓一樣好奇,聰明裡偏又透著傻氣,Darling我想告訴你,其實我比你愛我更愛你……

  閉上眼睛,微微地一笑,整個空氣彷彿甜蜜了起來。我喜歡有溫度的光,即使它很微弱,我也會一直存放在心裡。

* 更多靜態電影內容請見:http://www.danlan.org/disparticle_40173_10_3.ht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