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7 18:29:26→☆ 魅格格 ★←

補2012/11月份:安徽蕪湖一對女同性戀的幸福婚禮。

新郎吉先生一身筆挺的黑色西服,陽光帥氣。新娘雪琴一身潔白的婚紗,臉上撒滿了笑意。【圖片由新郎提供】


新郎說,他們準備了很久,通知了親朋好友。自己網購喜糖紙盒,在超市裡買大白兔,德芙,怡口蓮等等,一個一個折疊盒子,把糖果,巧克力放進去。用絲帶繫好……像所有的結婚男女一樣的在認真的準備著他們的婚禮。【圖片由新郎提供】


 
亲密相吻。【图片由新郎提供】
 


 
   

实拍:安徽芜湖一对女同性恋亲密结婚

上月底,安徽蕪湖一對LES(女同性戀,英文Lesbian)在位於蕪湖中山路步行街上的一家五星級酒店西餐廳舉行了婚禮大典。
    新郎吉先生一身筆挺的黑色西服,陽光帥氣。新娘雪琴一身潔白的婚紗,臉上撒滿了笑意。大約有60餘人參加了這對新人的婚禮。
    婚禮是上月27日舉辦的。婚禮前的10月23日23:14,吉先生在當地市民論壇發帖——《蕪湖第一場在正規酒店舉辦的女同性戀婚禮!!!!全程直播,不看後悔!》,宣佈「全文開始:幾天後,我們將在五星級酒店西餐廳舉行婚禮。」
    之後,開始持續更,向大家介紹了兩個人相識相知戀愛到婚禮的過程。
    據說這是國內第一對公開舉行婚禮的LES。

    新郎的告白:

    我們的這場婚禮,並不是鬧著玩的。很多人並不理解,但是,只有自己知道……我愛她,她愛我,這就夠了。
    我們準備了很久,通知了親朋好友。
    自己網購喜糖紙盒,在超市裡買大白兔,德芙,怡口蓮等等,一個一個折疊盒子,把糖果,巧克力放進去。用絲帶繫好……像所有的結婚男女一樣的在認真的準備著我們的婚禮。
    甚至連新娘的婚紗也是網購的,雖然不貴,但是她很喜歡,質量也確實不錯。當她試穿婚紗的時候,看到她臉上幸福的笑容,我也覺得很開心……畢竟是我最愛的女人。
    我帶她去五星級酒店找餐廳經理面談婚禮。酒店只答應把一塊不顯眼的角落給我們舉辦婚禮。包場要花好幾萬,看到她(簡稱雪)的微笑,我內心開始糾結起來,她沒有嫌棄這個角落。但是我看到她眼中閃過一絲委屈,我說:「我要包場!」
     於是,我把這個城市最好的五星級酒店的餐廳包了下來,花了我人生到現在為止最瘋狂的一筆錢。可是我很開心。
    我製作了很多圖片,在酒店的LED播放器上播放。有些是關於生活的,我們都很年輕,20歲出頭。在一起經歷的第一次煮飯,第一次燒菜,照顧彼此。還有一起生活的柴米油鹽,雞毛蒜皮。學會精打細算,學會容忍謙讓;
    我個人平時的愛好就是畫畫,彈鋼琴。當然,我描繪了很多我們的生活。
    整理照片的時候才發現,我們(海吉和雪)居然走過了這麼多地方,我們在這麼多餐廳吃過飯,在這麼多商場買過醬醋茶。。。這麼多照片?
    我把我們的相遇,做成了一套圖片
    我們有很多的理想,想去很多美麗的地方。
    現在呢,還沒有那個條件,
    所以我把那些景色都畫了下來
    有一天, 我們去酒店吃飯,看到一對新娘,新郎在西餐廳結婚。於是我們開始萌生一個想法:舉行婚禮。當你很想做一件事的時候,你會產生一種很強烈的慾望,好像埋進去一顆種子。在不斷的發芽,成長……
    吉先生和雪琴的結合得到了很多人的祝福。紫水晶跟帖:如果不說,真以為就是一帥小伙和一漂亮女孩結婚呢,雖然也許難以理解,但是還是以包容的心去看待,愛情沒有對錯,在我們覺得疑惑的時候,別人也許是付出真心的,不然不可能頂住重重壓力真去註冊結婚證,辦婚禮的,說明她們是真心在一起的,還是祝福她們吧!
    昨天(11月2日),賓語的廉政空間在微博上曝出此消息後,很快就得到500多條評論,大多是給這對新人送祝福的。  
    @喬楠楠: 也許、愛真的不必分國度不必分年齡、不必分美醜、甚至也可以不分性別、愛了就愛了。誠摯祝福。
    @tottnt: 總是強調倫理,其實感情本身是建立在人心靈深處的,同性不等於性濫交,只是情投意合彼此相依,拋開性感情剩下的不正是這些嗎?祝福她們;
    @tangjicheng789: 人人有愛的權利,能理解。
    @menwoman: 社會發現將會更加包容,更尊重別人的選擇。
    就在上個月,福建省最小的縣城——寧德柘榮發生一件轟動全城的事情。眾多親朋好友見證了一對男性同志——24歲的陸忠和20歲的劉萬強的婚禮。當5輛電摩組成的迎親隊伍駛入十字街頭時,全城沸騰「迎親」隊伍瞬間達到近千人,一度造成交通擁堵。在圍觀人群強烈要求下,兩個人深情地吻在了一起。
    陸忠姐姐寄語弟弟:「好好生活,平靜過完這一生。」
    中國社會科學院社會學研究所研究員、博士生導師李銀河透露,網調顯示,今年兩會公眾關注提案中,同性婚姻提案已經被列在第二位。
    包容與尊重是社會和諧的前提。
    愛是一個人的權利,選擇愛人的方式是一個人的自由。
    真愛無關性別,愛了就愛了。
    異性結合有後代,同性相吸也是愛。
    美麗的花未必就要結出豐碩的果。
    為她們和他們送上真摯的祝福吧!【文/賓語】
   
    轉載請註明——來自鳳凰網-賓語的廉政空間(http://big5.ifeng.com/gate/big5/lianzhengkongjian.blog.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