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2 05:46:01→☆ 魅格格 ★←

<偷心寶典>痴心T苦苦等愛,對方性向先弄清楚 (2010/03/09)


文/東方不敗

Q:我是個就讀高一的T,喜歡我們班的女生兩個多月了,我一直在等她,
但她有男朋友。我跟她告白過,她說當朋友比較好。
前些日子,我發現她和男朋友有些吵架,後來我跟她說我要等她,
她也沒說不。我曾經等過一個女生一年多,最後還是無疾而終。
朋友叫我別再等了,但我還是捨不得放棄,請問你覺得我該繼續等
還是放棄她,再找下一個? (小強)

A:首先妳要了解她的性向。她有男朋友,可能是異性戀者,只想和妳當
同性好朋友,並不想有超友誼的感情;若她是雙性戀者,她也有選擇同性戀人的自由,她會有她的喜好,並不是你願意等,她就得接受。

你們還是高中階段,應該還處於探討自己感情歸向的階段,尤其雙性戀處於
可同性戀可異性戀之間,常有許多掙扎。
你還是青春年華,還有時間可以等她,願意等當然可以,但在等待的過程,
要細心觀察和分析對方到底會不會接受同性戀。萬一對方無意,你也不必覺得受傷,感情本就是你情我願的事,只要有一方缺乏熱情,猶豫不決,通常很難在愛情中享受到真正的幸福。所以一次、兩次的失敗都沒關係,主要要讓自己成為一個體貼的人,再碰到心動的人時,搶攻對方心坎的機率就會提高很多。
(寫信給東方不敗:super-east@hotmail.com)


《版主ㄉ話》
感情中就不是單方面"以為"就可以,
所以一次、兩次的告白失敗都沒關係,主要還是要確定對方的心意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