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4 12:14:55→☆ 魅格格 ★←

<Let’s talk>胖T為外表苦惱,減肥把妹沒自信。(2009-12-02)


文/KD

Q我是T,我有一個也許很多T都非常煩惱的問題,
就是「人胖胸部大」,這讓我有時很自卑,配上我的長相,
常讓我覺得自己年紀輕輕,才23歲,看起來卻像個大嬸似的,
好像也很難交到女友(事實上我也真的沒交過女友)。

最近我有個很喜歡的對象,是個異性戀女生,我自覺外型不夠好看,也不像男生,遲遲不敢行動,我很多T朋友都叫我想辦法減肥或是
穿連身型束胸,我卻不是很想,請問我該怎麼做才好呢?(金桔)

A:金桔兄,我想「把妹」跟「變帥」基本上應該是兩回事。
先從「變帥」說起,在瘦潮T滿街跑的台灣街頭,自然是帥T當道,
人的審美觀要不被改變都很難。

我想你心裡應該也會希望自己變好看,這點不需猶豫,面對滿街
1990之後出生帥小T的挑戰,常常讓我走在路上都汗顏,
所以想變帥就要快!

以減肥理論來說,23歲新陳代謝也不算太慢,不用擔心瘦不下來,
擺脫妳不喜歡的大嬸感自然也不會太費力;至於讓T們又愛又恨的
束胸,就跟「頭頂禿了到底要不要戴假髮」一樣是個人喜好問題,
誰管得著妳?若妳不喜歡,根本不需勉強,
只要想想:我希望自己變成怎樣的人就是了。

再來,「把妹」要怎麼把其實也不需想太多,比起想太多讓妹跑了
才在哭,不如慢慢開始入侵她的生活圈,開始經營跟她之間的關係,才能知道妳跟她到底適不適合,而不是卡在自己的外表劃地自限。

俗話說(其實就是我說的),世界上沒有完全的異性戀女生,
只是沒有人去試著勾引她。

也許妳追求她的時候,她會在意妳也很在意的外表問題,不過妳也
在努力變成妳自己理想中的樣子,況且,許多女生選擇T做為伴侶,並不是因為她們有那種「像男生的帥」,如果是的話,那妹都給潮T或帥T把不就好了?可見之所以路上各式各樣的T都有女友,
代表每個人都有她自己的市場,毋須擔心。
面對這種不衝一下不知道結果如何的事,試試看就對了,加油!
(寫信給KD:talkpotato@gmail.com)

《版主OS時間》
雖說絕大多數的人,都是偏屬於"感官系列"那一派的,
但對外表不挑的女生,還是有的。
就像我覺得"誠意"比什麼甜言蜜語都還要重要吧!
所以"衝"看看就知道了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