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4 02:40:38→☆ 魅格格 ★←

人間異語:辣妹永遠位居愛情食物鏈頂端-2009/04/06

《2009年04月06日/蘋果日報》

Q:妳跟男女都交往過,跟男生、女生交往,最大的不同是什麼?
A:高中時,我就發現自己對女生有好感,不過那時候,也沒想這麼多,
反正男人來追,就跟他交往,我曾跟3個男生交往過。後來,我發現自己
真正喜歡的是女生,開始跟女人交往,我是婆。後來,就沒再跟男人交往了。
我發現,比起男人,T實在是細膩太多了。
男人在跟妳熱戀過後,妳說妳經痛,他會認為,這會有多痛?
可是T自己就是女生,懂女人太多了,比如妳想要買衛生棉,她不用等妳開口,都會先幫妳準備好。男人激情過後,就開始厭煩了,可是我那些T的朋友,
不管是任何紀念日,愛人的生日,情人節,無不絞盡腦汁討好她的婆。
因為T要找到另一半太難了,一旦找到一個愛人,當然會很用心對待她。

Q:可是看很多T,身邊女友都是辣妹,讓很多男人羨慕不已?
A:說來T也很苦情,因為她們面對的競爭,可不單只是其他的T而已,
還有一大群男人。的確很多T身邊都是辣妹,長得正的不得了,
這些正妹因為自覺長得漂亮、條件好,都有種優越感,所以也會有公主病;
加上很多以前都愛過帥哥,但是逐漸發現帥哥很難駕馭,乾脆選擇跟女人交往,所以她們會希望在女友T身上得到更多細心的呵護,所以對女友不自覺會
頤指氣使,要的很多。

Q:她們應該也算是雙性戀?
A:我曾看過一個知名網站的民調,有3成女性不排斥發展女女關係。
現在的小女生思想開放,認為找個女同志交往也可以,所以現在純婆很少,
越來越多雙性戀。很多雙性戀正妹,就是走可T、可婆,可以愛男人,
也可以愛女人的全部都來的路線,玩的方式更是不設限。決定交往男人或女人,她們會選最有利自己的方式。這些雙性戀正妹當然也希望找個很有錢的愛人。
可是大部分T,除非是家裡有錢,否則一般財力都只是還好而已,
很難跟真正有錢的異性戀男人相比。所以處在這種女女關係裡,
她們要飛上枝頭變鳳凰,變成真正公主的機會,是微乎其微。

《既想被呵護又要錢》
雙性戀婆魚與熊掌都想兼得,於是就選擇游走男女女女關係,
就是一方面從T身上取得被呵護的戀愛感覺,另一方面又同時找個有錢男人,
取得物質上的需要,或者是得到更大的生理滿足。
所以,異性戀男人,別羨慕那些身邊有辣妹的T,她們後面是很心酸的。
我很多T朋友就常常感嘆,明明自己也是女的,卻又要當女生的奴役,
也要忍受她跟其他男人的曖昧關係,男人沒有這種不平衡吧。
大家都愛美麗事物,同志女人跟男人一樣都愛辣妹,所以不管是同性戀或
異性戀,辣妹永遠都處在戀愛食物鏈的頂端,非常現實。
兩性競爭的戰場就是這樣沒完沒了。(特約記者馮重元採訪整理)

《版主OS》
我還能說什麼?如果圈內人都像她一樣ˋ都不重視一輩子的話,
那我們除了背負"同志=愛滋"之外,
還能渴望向社會訴求什麼?

認同?還是鄙視?
其實都在大家的一念之間,
但請別輕易的污辱"奉愛神聖"的人...(很無辜ㄟ)
Luca 2009-04-25 19:12:36

雖然這個圈子的確存在很多速食愛情
但不可否認追求穩定的也是大有人在
像我和我的伴也是沒經歷什麼相處和追求的過程
只因為短暫的肉體接觸就決定在一起
但真正在一起之後的相處卻也讓我們決定一直走下去
雖然吵架是免不了的但我也總是會盡量和她溝通

媒體在報導上的確常常針對當事人的特殊身份予以加註
偏偏很多與同志身份者有關的新聞都是負面的居多
身為族群的一份子實在覺得我們應該要自我約束
才不會成為加深社會大眾負面印象的其中一人

版主回應
所以我真的很不喜歡有關同志的新聞= =”
因為幾乎都是”報壞不報好”

因為這樣的新聞~
真的會讓其他善良的老百姓也都深受其害......
2009-04-28 05: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