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9 07:57:47→☆ 魅格格 ★←

♥.缺氧.♥

黯淡的月光
試圖掩飾心中悲傷
淚水的滾燙
卻揭開那幸福的偽裝

熟悉的臉龐
在記憶中飄盪
相戀的過往
漸漸的被妳所遺忘

就把誓言草草地埋葬
讓我慢慢的習慣
把孤單當自然
好過眼淚夜夜來相伴

愛情的缺氧
讓人開始忘了愛過的力量
妳的荒唐妳的謊
只怕努力一生也難補償
失憶
原唱:林曉培

我曾經掏空自己
來交換你的心
只換來你不回頭的背影

我逃不開徹夜的傷心
是否拋棄所有的記憶
就能換回平靜

愛不會讓人受傷
是謊言讓我受夠了絕望
陽光照不進我開的窗
後悔放棄自己後悔貪圖過你給的甜蜜
後悔太相信你閉上了眼睛不敢回憶

愛不會讓人受傷
如果當初不曾為愛逞強
回憶怎麼會令人害怕
後悔放棄自己後悔貪圖過你給的甜蜜
後悔太相信你閉上了眼睛不敢回憶

或許是我不能面對自己
就當失去記憶
今天起我不曾認識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