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2 18:51:26∥★Puckish〃北鼻×╳

我,墮落了嗎

嗯 , 該怎麼說


簡單來說 , 就是我們可愛的小頭女士


嗯ˋ 她真的變漂亮了(笑)


我記得她上學期的最後一天 , 在我離開學校之前


她用一個非常訝異的眼神看了我一下


從頭到腳 , 之後很納悶 、 很嚴肅的問我


【 你什麼時候變成這樣了 ? 】


嗯ˋ 稍微聊了一下 , 不過我對當時我的穿著 , 我的書包


都不太感到有什麼不妥


最讓我痛心的是 , 她對我說的話


彷彿是 【 失望 】 吧 ? 是嗎 ? 小頭 ?


不好受的感覺


但是 , 後來我就把書包的夾子拿掉了


裙子也有放長一點點 , 至於襪子 , 依舊如此


不過呢 , 這幾天我又把夾子夾回去了


裙子呢 , 也又變短了


為什麼呢 ? 我也不知道


也許是因為覺得沒什麼關係吧


嗯ˋ 老實說 , 每個人都認為


依照校規的裙子長度 , 實在是很像 【 阿婆 】


有看過電視上的 " 阿丕婆 " 嗎


嗯ˋ 沒錯 , 就是像那樣







這兩天 , 好像是昨天吧


她跟北鼻對我說 , 你墮落了


墮落(?)


一個似乎跟我無法套在一起的詞


大頭也語重心長的對我說 , 你真的墮落了


為什麼突然這麼說 ?


我想 , 導火線在於那個連我自己都驚訝的數學分數吧


不過小頭說 , 她覺得我墮落 , 是因為我變的很混


嗯 , 其實我自己也知道啦


但是 , 感覺墮落這個詞


有點太嚴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