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6 21:16:16啡小妞 ,, ♥

☺瘋狂的我們

  PIC: 在相簿 ,  只有 6 張
        

 今天真的很累
 下次別再這麼瘋狂了好不好= =+
 
 今天跟瑋哥約好要去白沙灣
 8 點多起床就準備準備了
 差不多9 , 10點就出門了吧
 先去吃早餐,然後出發白沙灣
 
 跟以往一樣 還是很多車 又很雜 又很熱
 我們先去貝殼廟 要遷移了 不知道會牽去哪裡@@”
 再來去白沙灣 這時我的腰已經有點開始疼痛了
 到了白沙灣,人不是普通的多*
 整葛很沒有興致玩下去了
 玩一下下就走了 然後再去十八王公廟吃肉粽
 我們四個人停在一個靠海的地方吃肉粽
 風很大,這是我唯一的印象。

 然後開始提議要去哪裡,目的地是:無目標,騎到哪逛到哪
 我們原本看到告示牌有青山瀑布 不過好像要走一點路
 很懶 很累 所以放棄了
 在來就到金山了 原本要去老街 可是不知道在哪
 所以又給他直直騎過去 
 在來是基隆 基隆很熟 OK的 我們去情人湖
 根本就是去爬山 累葛半死實在是...
 在來不知道哪個王芭蛋 說要從金山回家
 很遠你知道嘛 老兄?!
 總之今天騎了50公里 帥氣吧 我快累翻了

 現在我好恍惚 可是太累了反而睡不著
 我只知道我的尾錐真的好痛ˊˋ
 
      拜託 下次別再這麼瘋狂了好嘛= =
      我是老人了 別折磨我阿~

上一篇:☺最近

下一篇:☺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