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6 14:19:44啡小妞 ,, ♥

(★) 你的魔力 ™

 
 
我說老公呀 
你到底施了何種魔法讓我這麼深愛你 ?!
為何我總是每分每秒的都在想念著你 ?!

嗯 ___ 我知道是何種魔力了 !!

你總是呵護著我
我生病時你總是說著 老婆 要好好休息噢
我任性時你總是說著 老婆 乖!!你說的都好
我哭泣時你總是說著 老婆 老公在你身邊陪著你
我犯錯時你總是說著 老婆 你不乖 我要打屁股(你是怎樣一一)

有好多好多的總是 你總是愛著我 總是原諒我
我今天可沒亂想呢 我只是在思考 為何這麼愛你 ^ ^

嗯 __ 我愛你根本不需要原因呀
對 __ 我只知道你愛我 我愛你

我們是最幸福的情侶&夫妻呢

我們的故事還要繼續下去

   永久持續 ______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