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2 18:42:26♧,鴨子。 ♥

◆毀惹◇

呵呵呵

我該怎麼辦

我該怎麼做

我要放手惹

是嗎..??





我的愛情

又要在一次被我毀掉惹

哈哈哈哈哈

我是不是也要學著習慣

讓心不痛

讓眼淚不流

愛妳的決定

才不會真的後悔





妳看錯我惹

妳不應該相信我的

妳的心是這樣想的嗎..

哈哈哈哈

我真可悲

我愛的人

對我又失望惹嗎...





一次又一次

等待的背後還是等待

妳要忙的事情

比我想像的還要多

我要體諒妳是嗎...??

我不應該無理取鬧是嗎..??

我做不到阿







我不是說你不好

為什麼妳要這樣說我

我在妳心中就是這樣的人...??

我是不是該高興

我是不是該歡呼

至少我可以提早放棄惹





但我卻是該死的在乎

妳對我說的話

妳對我的想法

我很在乎

但沒用惹八





現在的我對妳來說像個屁

那我還要堅持什麼

可是我就是放不了手阿







心越來越痛惹ㄝ

這種感覺只有妳能給我

不是悶

而是像被刺惹一刀

好痛好痛

這樣的傷痕

即使癒合惹

那道傷口永遠都在

它無時無刻的提醒我

我曾經被這樣傷害過

我不懂

妳都這樣說惹

我還再堅持什麼阿

我這一次真的要放手惹

是八..??






















呆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