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8 21:57:11

過關了就又是一條好漢

當有目標或任務要達成的時候,會有一種「踏馬的,時間為什麼過那麼快」的煩躁感。

  最近一直在處理paper的事情,覺得目啁快要青瞑。不過也幸好有提早準備所以一些不懂的東西,大多都了解了。挑到一堆生統相關字眼的paper我也真是頭殼給他壞去...... 
  近來聽見也看見許多周遭朋友上研究所的消息,台清交都有,每次聽到都有那麼一點惶恐,但是又真的覺得自己不適合讀研究所,此外也想提早出社會賺錢跟經驗值,唉~~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路想走,我要好好地走好現在跟未來屬於自己的每一步就好了,要心無旁騖!!!! 
  下禮拜就要自己單打獨鬥上台報paper,好緊張~~好緊張~~好緊張
  感覺人生就是會有幾個陣痛期,痛過熬過後,自己無論是在心靈或是經驗等等各個層面都會level up,然後撐過幾個低潮或是緊繃到不行的日子後,又是一條好漢。

下禮拜的報告希望可以完美的報完....痾...其實只要平平順順的報完我就很感恩了><
==========================================================

今天為了要處理paper所以沒跟同學一起去練游泳,
然後他們回來跟我說:今天有一個身材超好的男生,有六塊肌又有人魚線耶!你沒來太可惜!
哇靠,我說同學阿你有認真游泳嗎哈哈!!
然後我想,等我報完報告天天都要去游泳,順便把我的蛙鏡度數配足一點!!!!!
六塊肌跟人魚線~~~~我來惹哇哈!
嘖不過那個水那麼冷又那麼深,還是不要好了,一個禮拜要上六堂游泳課就夠累了= =

哇哈哈哈清明節可以放連假五天~~超爽的!想阿巴阿母~
好想吃韭黃炒蝦仁 萬巒豬腳 炒海瓜子 秋葵 三杯青蛙肉 燻鴨 蜜汁茶鵝 青菜湯 海鮮湯麵 ......  馬的 我現在只能邊啃蘇打餅邊想像這些挑逗味雷的食物.....唉唉不行,我要訓練自己無欲無求!

好了 我發洩完了
老娘要繼續查資料了

等報完 我要把火力集中 補回之前安排的進度.....我哭


對了,真的覺得歡唱這個App是一個很舒壓又很棒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