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4 18:50:25

2/24

結束了學生時期所擁有的最後一個寒假假期,抱著有些緊張又有些微陌生的情緒,度過開學後第三天的生活了。半年不見,倒也多了不少變化。校門口前的幾家店倒了,曾經吃到小蟑螂的那家,現在換成了日式料理店;原本還想說可以撐到我回來再吃個第二次的小餐廳,現在變成義式料理店......還有幾家店沒倒,但卻像玩大風吹搬,移到對面或是別條巷子。這些雖然攸關腿短又沒車的我的五臟廟,卻不至於帶給我些什麼感嘆,唯一讓我感嘆的大概是走在校內一路上看見一堆陌生至極的臉孔吧。長江後浪推前浪,我還是從青澀的小大一變成了滄桑的大肆老屁股了。

  十二點前睡,七點起床,然後趕在圖書館開門的後一兩分鐘到館內櫃檯搶自習小間,除了填飽肚子外,閉關到五點,然後吃個清清淡淡的晚餐,餐後一直搖肚子好幫助消化,而後是洗澡洗衣服,看點書,最後念個經,然後找周公去。這樣的日子還有將近四個月,得堅持住。

  真希望自己有顆好使的腦袋瓜,好讓我挫折感不至於太重。看著那些複雜的生化反應,我兩個眉頭的間距越來越小,然後不自覺的在心裡有個小小的聲音:靠北,這三小東西,怎麼那麼難記。 生化,好難。不能像微生物那樣,可愛一點嗎?

 我 要 撐 住

死命地啃書 然後餐後跟餐前運動外加飲食調控
老娘一定要考好國考,然後一併的把身體也調養好!
馬的
就不信我做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