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4 20:56:20

好心肝



5318.jpg



在面對排山而來的情緒時,寫字總能讓心慢慢靜下來。


  常常扮演著別人的傾聽者,但是一旦遇到什麼讓人困頓的心事,卻總習慣默默放在自己心裡,然後在混亂的情緒因子衝撞著整個心神後,告訴自己:嘿,會過去的,會過去的。 
  
  除了生死過不去,很多事情都會過去的。

  最近,聽到一位認識的長輩,癌症轉移到肺和腦部,今日見到他,失去以往精神抖擻的模樣,但不變的是他的正面與善念。他在分享心境的時候說到:把每天當作最後一天,你會發現有很多想做的事,時間都不夠用呀! 內心不捨他受病痛的折磨,卻也十分敬佩他的樂觀正面。反思自己,真的差了一大截。

  一生中,會遇到多少插曲,難以預測,而你越是想抓緊的東西,有時候越是會從夾縫中掙脫而去,唯一能夠盡力抓穩的唯有自己的心了,即便,有時候連自己的心都抓不住。

想成為一個擁有美好的心的人,但這段路總會遇到一些顛簸,甚至會對自己的想法感到害怕與陌生。但是是人不是佛,所以就好好利用上蒼賜予的生命,好好的修一顆好心吧。

...........................................
說要修好心,但是有時候真的很難忍住不罵髒話的衝動
馬的,明天要去練游泳,老娘高中畢業後除了洗澡就沒再碰水過了,而且想當年學了兩年的游泳,最後考試都是老師看不過去,拿浮條給我考過的。考那什麼自救25公尺仰式,老娘死命踢水,游到最後要爬起來的時候整個軟腳,跪在游泳池邊要人家攙扶,靠。(都不知道我是在自救還是在自殺)
媽勒,為什麼要游泳游五十公尺通過才能畢業!那個水那麼深,在淺水區就要滅頂了,不會換氣都要喝水喝到飽,重點是那個水超噁。希望明天能平安上岸,還有拜託不要讓我冷到感冒,林北鼻竇炎已經很痛苦了。
嘖,不知道會不會在游泳池看到猛男,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時候蛙鏡度數應該要配足一點的~


上一篇:2/29

下一篇:快溺死的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