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9 20:36:51

2/29

有時候,好想把自己拋得遠遠的。

  比起長滿茂密葉子的樹林,更是愛那褪去一身綠衣,只剩下枝幹的略為蕭瑟場景。寂靜的校園裡,獨自走在蒼勁的枝枒下,望著那如被網子包覆的天空,總覺得那種美,有一絲孤寂卻又堅毅。只是每每和朋友這樣說,總會又被虧說像個老頭.......

  看到那讓我眼睛瞬間瞪大的動態,內心除了驚訝與敬佩外,更多的是羨慕。能走屬於自己的路,是一件幸福的事。走上現在的路,是以前從沒想過的,還記得以前老師總會叫我們寫一篇作文,題目叫:我的夢想,如果當時的作文還留著,現在看到會是怎樣的心情?大概是邊笑邊搖頭吧。

  生活很奇妙,有時候你越是害怕或排斥的事情,越是會讓你遇到,只是在走完每一關後,才會漸漸明白’關關難過,關關過’這句話,不過,前提是要提起勇氣並努力的跨過去。(有時候想想怕被抽血怕得要死的自己,竟然能活過這四年,真的覺得不可思議,好吧!即便現在還是很怕。〕想要走的路,已經錯過而且離得太遙遠了,那就只好努力把方向盤轉到下一條適合自己的路了。只是現在又有一關要過,踏馬的,過完之後還要再花錢跟花腦容量去拚下一關更難拚的關卡,臥曹!人生嘛!就是要不停挑戰高峰!好好的畫一個完美的拋物線!是不是!   靠,我覺得我又有動力了!

  記一堆東西記到快要吐,馬的,真希望自己頭上有一個USB插槽。
==============================================

昨晚跟朋友去看傳說中的花燈還是車燈來的,然後就有水舞表演,大家都很嗨的在錄影跟看水舞,但是我卻覺得我的耳膜快被音響震爆,眼睛快被LED燈照瞎.......大概全場只有我看到後面是閉著眼睛的吧.....不過挺美的啦,至少出去放牛吃草一下挺好的:)

上一篇:炸裂

下一篇:好心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