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6 23:55:36

小確幸

這學期繁忙的生活裡,對我來說最大的滿足就是站在宿舍陽台看著藍天、看著夕陽、看著白天與黑夜替換的過程。戴上耳機聽著澎湃、抒情、悲傷等等各種歌曲,望著遠方繁華的市區,抬頭讓天空投影到眼眸裡,看著幾隻鳥兒在追逐嬉戲,徘迴幾趟後消失了身影;看這月亮慢慢露臉;偶爾聽見幾隻校狗在咆哮,一切讓我的心情變得好平靜,就這樣站著耗上一小時也不覺得腳酸,反而有種淡淡的幸福感。

也許是心裡塞了太多東西,在這平靜地當下總有一種小小釋放與被撫慰的感覺。從小就過度多愁善感,想得太多太雜,總是有著莫名的不安感,這就像一個詛咒般,怎麼改都改不掉,也因為這樣,把自己小小的心搞得好累,好累。與好友相聚談心是一種抒發,但享受眼前平靜的一切卻又是另一種滿足。

近日不停在思考自己接下來的路要怎麼走,因為五年一貫的推行,身邊有些好友有繼續念研究所的打算,而我不認為研究所是我真心想要的,卻又害怕就業時少了競爭力......唉,還是好好考好國考再說。

明天下午四點半到五點半,小確幸時光上演。(不過有時候會擔心站在陽台那麼久,會不會有人誤以為我想不開......)

靈夕 2014-12-08 18:12:39

^^聖誕快樂

版主回應
謝謝你 ~ 聖誕快樂呦 : ) 2014-12-08 23:1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