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2 23:24:14

怎麼會有一隻手

也許因為背微生物背到腦子耗弱,所以人也就變蠢了。不過寫考卷時,就像便祕很久,突然一瀉千里般的順暢,整個就是爽!阿斯~~下禮拜還要考兩科.......覺得眼睛要瞎了

 

本人睡覺總是雙手高舉,以投降之姿去找周公

昨天讀完微生物後,因為精力用盡,所以一下子黏上床後就睡了

睡到一半覺得頭好像一直頂著一個東西,那個東西正是我已然麻痺的右手

但是睡夢中的我根本沒知覺......於是在半夢半醒之際

我用我的左手,拿起那所謂一直頂著我的頭的東西,也就是我的右手

在黑暗中用七百度近視的雙眼看了一下

然後,我腦袋頓時因為過度驚嚇而當機

 

怎麼會有一隻手在我床上!!!

怎麼會有一隻手!!!

怎麼會有一隻手!!!

 

在尖叫聲即將破口而出時,定睛一看

這隻手怎麼那麼像我的

然後再仔細一看後

 

深深覺得自己做的蠢事又多了一樁

 

 

上一篇:

下一篇:小確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