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9 22:44:52

  近來愛上了跑步,望向跑道的前方偶而抬頭看一下月亮與星空,一邊超越跑道上的其他人並且放鬆自己的感覺真好。

  不知不覺忘了自己跑了幾圈,就算腿痠了也不想停下來。操場旁的燈光將每個人的影子拉得好長好長,汗水沿著額際滴落,看著自己晃動的影子彷彿看到了真實的自己般,讓人心情開闊而愉悅。徐風陣陣,草皮與軟泥的味道竟讓我有種在田野間奔跑的錯覺。

  人生第一次的實習,雖然只開始一個禮拜又多幾天,學到的技術與知識不如我預期的豐富,但是眼界與人生經歷和一些未來發展方面的提升與資訊,卻是收穫滿滿。然而,同儕的態度也讓我大有感嘆與自我警惕。也難怪指導我們的職員會說:未來台灣的年輕人可能只能到日本或其他國家當台勞。

  實習後才知道自己所見所聞以及所學是多麼的淺薄與不足,有太多的空洞需要填滿,也讓我深感恐慌和自責。再兩年,就要面臨國考,雖然大概知道自己未來想要的路,但是卻不是很明確,然而讀了四年,總該考個證照給自己一個交代吧,不過一經實習,突然覺得自己還滿糟糕的.......唉

  我想暑假結束後,將會是非常刺激的開始,因為一開學就要開始學抽血,而且是每個禮拜都和同學互抽,這個暑假我該好好給自己心理建設了。我真的很怕別人抽我的時候,我會緊張又害怕到暈倒= =......唉,從小就怕抽血打針怕得要死,誰知道大學竟然會讀到這個系,但是遇到了也該克服這跟著我二十年的心病了.......親愛的雙手,等著瘀青吧.......不過也幸好我的血管算好找好抽

 

還有三周的實習,希望收穫滿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