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3 00:25:50βε 唯戀≠°× 小琪

〈 如果 〉






















































如果你們打他


我會保護他





我卻有一種想法


他既然搶他馬子


我卻有點不喜歡他了


對他的喜歡


慢慢的消失了


那時候卻有種想法


他揪是不會喜歡我


他揪是死都不要喜歡我


既然這樣


我未什麼要浪費時間壓


要把時間浪費在你身上壓


我真搞不懂


我未什麼那麼喜歡你呀


我想忘記你啦


我不想在喜歡你了啦


我未什麼要為了你那麼痛苦壓


我這樣是何苦呀





我卻想保護你


我不想要你受傷害


但你勒


卻一直傷窩


一直在讓我傷心


這樣你很開心嗎


算了


上一篇:♨我很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