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1 22:00:52βε 唯戀≠°× 小琪

♨我很擔心♨






















































你知道嗎


一聽到你被警察抓


我揪很擔心


雖然表面顯示不擔心


但你知道我心裡有多著急嗎


我真的很擔心你ㄟ


我快擔心死了


你媽又報警抓你


害我擔心死了


差點哭出來


我是不是很愛哭呀


什麼事都用哭來解決


我是不是很笨壓


只會自己在那邊窮緊張


我真的不知道能為你做什麼


我只能在那默默的擔心


我真的很沒用對不對


我真的不知道能為你做什麼


喜歡你有什麼用


喜歡你我卻不能為你做任何事


我是不是真的很沒用


我自己都覺得我自己很沒用


我真的笨到一個可以


我真的很擔心你


我真的會很擔心很擔心你


因為我在乎你


因為我喜歡你


因為你是我的唯一


因為我對你是真心的


因為你像是我的生命


像生命一樣


那麼重要


那麼寶貴


我真的很喜歡你

上一篇:㊧為什麼㊨

下一篇:〈 如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