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1 03:10:24Wan女

誰先放手



林老奶師的,淦

就知道會走到這步…

當初說好夢想、理想
瞧妳一副說的有模有樣、幹勁十足
結果到真正出版的時候勒
人躲到哪個烏龜洞去了
說好一起打拼、一起衝地
錢丟出來,衣服都沒賣到…
拍拍屁股就想走人?
好哇!正有此意
他馬的把欠妳的錢都還一還
繼續躲回妳的烏龜洞去吧

淦,賺到錢爽到的人是妳
馬的,爛攤子我們自己收
MUSO啊MUSO…
他馬的品牌取的很好聽
被妳一搞LOGO都要重畫
林老奶師的真偉大
也好也好
不想留一個無心的人在我們團隊裡了
妳剩下的貨,我們幫妳銷
賺也是我們在賺、爽也是我們在爽
成功的收穫我們自己嚐
失敗的人若不懂得爬起來就註定要背烏龜殼吧
自己去慢慢地爬、慢慢地爽吧

說什麼學到經驗…
說什麼不好連絡…
全都是狗屎啊
瞧妳沒有放一份心力下去
妳是有學到什麼狗屁經驗
自己電話不接、有課不上、搞失蹤
誰才是那個不好連絡的人啊
媽啊!都被冤枉了呢

看不出我今天狂送妳這個客嗎
溫刀謀歡迎妳捏
以後也不會再見面辣

接下來重整過的MUSO…
就讓我們自己來接手經營吧
再也不靠妳歐北騙吃騙吃喏



上一篇:尊重

下一篇:氣到極點

TEMPO 2007-05-11 08:19:26

或是許 我轉走的時候+7衣服沒拿給你們 不過 ! 那是我的疏忽 有必要這樣就踢盟嗎?? 

跟你說辣 沒缺到那些 等我賣掉ㄌ 我自然會拿錢給你

版主回應
又不是我踢你的

我會無緣無故踢人嗎

再說

我就知道我打這篇報台會有人自己對號入座

不過看也知道那不是在打亂的事情好嗎

我也沒有缺到那些錢啊

什麼+7的我哪知道有什麼+7啊

也許+7是你跟她們的事好嗎

拜託你不要遷怒到我身上來

再說

我有都不理你嗎

我有口氣對你不好過嗎

妳現在來我報台說這些是什麼意思的?

認真的要跟你交朋友

結果你因為被踢盟然後就全盤否認一些朋友

妳要看清請妳也分清楚1點

我有那樣對你過嗎

老實說你來我報台留這個

他媽的讓我有心寒1點點到

你轉走之後我有罵你怎樣嗎

這陣子我自己發生了很多事情

我們好好的朋友不當

你突然要把事情牽拖到我身上

我感覺很無力耶

我要怎樣做妳們才會滿意辣
2007-05-11 22:3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