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0 10:17:17   殘 楓

期末考計概

計概老師考前說: CH6~CH11章,我有講過的問答題都會考,九題考五題.

全 班 心 理 OS:  完          了


----------------------------------

之後班上就找了很多個題目去背,

不過我比較懶.....

我只找了九題 = 口 =

真是有燒香有保佑

試題一發下來 

YA ~~ 我抓的九題中了七題 ˋˇˊ

真是太開心了唷!!

自 High 中 @ˇ@


----------------------------------


下次去買個樂透吧!


搞不好會讓我中頭獎

 
          
          By 楓

上一篇:期末考

下一篇:微積 = 危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