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22:23:49Milano 敏敏ܤ

喜氣的一天




今天是個大好日子
超多人結婚的
而我堂哥就在今天要娶得美嬌娘
一開始我跟老哥先過去
因為老哥升火
幹麻升火呢
好像是一個喜俗吧
就是新娘要踏過火爐 然後採破瓦片
然後老哥就在那升火 升了老半天 終於起來了
好家在起來了 不然就糗了哦 哈





等了一段時間 新娘終於來囉
因為大嫂住在湖口 所以時間上有些出入
看到新娘車來 老哥可忙的咧
先跑去放鞭炮 在跑回來拿盤子跟蘋果
他要趕快去幫新娘開車門
開車門 還有紅包可以拿咧
金額不少捏





接下來當然是輪到鬧新房囉
結果出奇的還有紅包可以拿
我都不知道 囧
新娘子我以前就看過了
之前還跟她一起烤肉
所以還不會算尷尬
就一起跟她拍了拍照的幾張
老哥也是個愛傢伙
所以也拍了好幾張
至於老姐
真是可憐了她
因為她屬虎 所以不能進新房
只能在門口看看而已 也不能進去拍照
她真的是 哭笑不得
婚紗摸起來 真是柔 好摸 XD
堂哥看起來 春風滿面的 看樣子他很開心





堂哥超厲害的 他撞球打的超棒的
獎盃一大推 然後多到說 放在朋友家 沒拿回來 囧
厲害的呢
下午沒什麼事情 就先回家睡覺一下 晚上還有喜宴要去咧
( 堂哥他們家離我家很近 所以囉 )
睡到5點爬起床 玩一下電腦 就準備去吃喜宴囉





人很多 也看到許多不熟的人
主持人批哩趴拉的說了一推 真是令人有點 不耐煩 哈
吃吃吃 還是吃吃吃
然後隔壁桌有一個男生超怪 一直往我們這桌看過來
奇怪 我們這桌東西有比較好吃嗎 囧
後來吃到告一段落 看到很久沒有見面的姑姑
( 痾 沒有很熟 看到會打招呼的那種 )
結果姑姑也看到我跟老哥了
只好過去跟她招呼 有點小尷尬





吃完當然就要散場囉
嫂子換第三套衣服在送客
粉紅色的 我覺得很漂亮
嫂子她那邊的人 租一台遊覽車說
好帥氣哦 0..0
結果嫂子的爸爸媽媽也要上車時
嫂子哭了 囧
難免的咩
呵呵 總而言之 今天過的很充實咧

上一篇:瀟灑走一回

下一篇:我比老大更懶

椿 2007-05-11 22:33:34

你們幹麻偷偷講我壞話~~
所謂的正咩噢?
我阿`

我是版主 2007-04-30 22:39:59

哈 對阿 正妹
春說的正妹在哪 我瞧瞧

唷 恭喜老大 又往前一步囉

Misty 2007-04-30 17:15:52

呵呵 你家多了個正妹
比春所謂的正妹正多了= =

p.s.我和學長昨天聊到我睡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