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2 18:47:48表演過後 短暫問候

天氣涼了

這幾天的天氣都涼了好多 晚上睡覺不開冷氣都覺得涼
今天黃昏 更是涼得我不得不穿多件外套

今天心情很差 整天都悶悶不樂
即使我send了好多履歷表又如何
都沒有人打來要我見工

最近勞工市場的確平靜了許多
有的工都是我不合資格的
好驚找不到工作 覺得自己是個廢人
是不是如網上的人所說 肯請畢業生的公司都請到想請的人了?
還有我沒工作呀 自身條件未至於太太差吧
我肯做 肯學 有責任心 有擔當
英語雖不是很好 可不少大學生比我更差丫
我性格不是人見人愛 不過最起碼都謙遜有禮丫
又不是不上進 又不是好高騖遠..
我找工 等人家約我見工 已經等得很氣餒了

要等到幾時才可以找到一份合自己的工呀?
今天的確很不好受


唯一令我開懷一點的
就是媽今天回港了 晚上可以一起吃飯 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