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9 00:51:18表演過後 短暫問候

MK walker

不用上班的星期一 我依然早起
除了因為約了文學人去街
我想在出門前打求職信
不過只打了一半而已
因為想不到可以怎樣推銷自己
要花點時間再想想才行

好久沒唱過k了 今天就跟文學人去唱了一個下午
k店提供的午餐 味道有夠怪的 只扖了幾口填肚就算
唱呀唱呀唱呀 已經沒有理會有沒有走音了
總之我要唱

狂叫了幾小時後 就去找好吃的順便行街
找不到即時製造的雞蛋仔和夾餅
唯有放棄

走入花園街 買了一條很普通的黑裙後
去奇趣餅家買新鮮出爐的豆沙燒餅
記得上次小妹說喜歡吃這個 所以今次就一口氣買了五個
自己即場吃了一個 熱呼呼的
每次吃都覺得好滿足 燒餅軟軟的很彈牙 豆沙又香甜
五個才十三元 好抵吃
下次真要試試其他的小食

晚上吃那間韓國屋 是我最近在mk都吃的一間食市
因為大件夾抵吃 吃至碗底時 飯還是熱呼呼的

之後再逛街時 無意中找到正在製夾餅的小食店
即時跟文學人買了一底分開吃
好欠沒吃過夾餅了 雖然我的那邊沒有糖
(因為做餅的阿姐把所有糖都撒在文學人的那邊= =)
不過還是很美味丫

今天出街 用了百多塊
現在沒工作 每次用錢都會內疚的
覺得自己是個只會花錢而不會賺錢的廢人
明天一早就要用功打求職信
希望十月前可以找到一份適合自己
而自己又感興趣的工作
我可不會以為自己是個清高的人
面對著不喜歡的工作 都可以熱衷投入的
總要在興趣前途人工工作性質之間拿個平衡

上一篇:搞笑飯

下一篇:好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