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4 19:08:38表演過後 短暫問候

買/收生日禮物之感

昨晚選生日禮物的時候想
由上年開始買禮物給她們
每次都按對方所喜歡的埋手
間中想她們意外點 就再附加點小驚喜
所以每次買禮物都要花精神去選購

送過花和香水給文學人
買以貓咪為主題的書給韓國人
送了飯盒給上班帶飯的銀行界代表
選水晶盒給疊字人讓她用來放首飾
希望朋友們收到禮物時可以感到窩心

上年生日 我收到由文學人韓國人和銀行界代表合資的袋
那是無印袋來的 一直都想買 因為它便宜又耐用
一次跟韓國人行無印時 店員替我把袋在沙田分店中留起2日
韓國人說她會去那區 所以可以幫我拿

最後那個袋成了她們三人送我的生日禮物



就此事我有點迷惑

收到人家送的生日禮物 理應是開心的
而且收到的那個袋就是我要買的 很合心水嘛

可是同時覺得自己有點被忽略了
好像大家沒有認真留意過我的喜好
沒花時間為我的禮物留神過
只知道我要買的是甚麼 就直接送我那東西
快捷又方便
既不用花精神想 又不用花時間選

明白大家那陣子都有正經事辦
但是我平日也要辦正經事丫
跟大家一樣 我也要讀書寫paper去做兼職的

十一月生日 收到禮物時是農曆新年年初三
聞知她們一直未有買禮物
現在想 其實是不是根本就沒人為這事打算過

當我附出心思的同時 將心比己
都想自己在生日時得到小小驚喜
一份禮物中有多少心思 很容易就看得出來
窩心這感覺是買不來的

上一篇:一舊雲

下一篇:我是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