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0 22:59:45表演過後 短暫問候

一舊雲

前幾天上網見到朋友t
說已經幫她們買了bodyshop回來
那就找日吃飯時給她們啦
她說好啊之後又傾了幾句
接著就沒下文了

有時真的搞不懂大家
吃一次飯 永遠都沒人會做主動起頭的那個
東西就這樣替大家買回來
回來後又沒人要聯絡
是不是要我安排好時間地點
像網上賣家般一手交錢一手交貨
再加一句「大家可以抽空跟我吃一頓飯嗎」
那樣才顯得她們矜貴呢

朋友當中有拍拖的 有忙兼職的
可你忙還忙 不是因為你忙
就可以每次蹺起二郎腿等人邀約是吧
要知道 每次約小姐們吃飯
這個這天又不行 那個又那天不行
做聯絡那個真的打電話都打到煩
小姐們又不喜歡網上露面
有chatroom功能都用不著啦
多人約的小姐們永遠都不會
自己幾個先安排大家都有空的日子
每次都是等人問起才說那天不行
記得有次更是問不到日期 後來不了了之算了

昨天文學人才打來
那時我跟青蛙人在拍貼紙相
之後覆她電話 她問我星期四有沒有空吃飯
因為之前我見她們都沒人找我
那我就分別約了大學同學吃tea和日本人吃晚飯
所以請她們再約個日子好了

乘車時 青蛙人問我
會不會順道約另外2個中同學一起吃呢

其實青蛙人跟那2個情侶曾經很熟的
只是近年每次回港找他們吃飯見面 都找不到人
我問她 是不是很想跟他們吃飯
她說是 不過如果我們不想 就算吧

其實我們幾個中六中七時跟情侶都不熟
跟那個男還好 因為他很多口的 跟每位同學都可以說笑
可是我們跟那個女的真的沒多少句 吃飯時會很尷尬 = =

最後跟文學人商量過
我們幾個先找一晚是大家都可以的
再去問情侶有沒有興趣跟大伙一起見見面好了
行就行 不行就算

反正中學畢業數年 大部分人都沒興趣搞聚會
那不如跟幾個相熟的又會說笑的同學吹吹水笑一個晚上就好

上一篇:又一年了

下一篇:買/收生日禮物之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