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4 17:27:35表演過後 短暫問候

cwb walker

昨日本來想自己一個去買點自作業的材料的
不過青蛙人不用跟朋友外出
所以她就跟我去cwb行街了
約她中午 可是最後她差不多2時才出現
去到cwb都差不多3時了

昨天用了幾百元 現在好肉赤
平時都花在吃的 昨天反而不是
主要花錢買給自己的雜誌專輯
另外又買了不同的襪
(不過都很平而已 不過二十元 ^^)
因為貪吃 吃了草莓筒 =p

青蛙人最後都約不到朋友吃飯 回家晚飯去
而我就去mk會合韓國人
因為我們要買生日禮物給文學人
我提議買袋 韓國人提議買化妝品
青蛙人就合二為一 提議買化妝袋
我們三樣都有留意
其實行街找袋時 我跟韓國人的選擇都很不同
我想買個causal點可以平日上街用的
然而她的對causal一字的看法跟我有出入
我說不錯的 她就覺得不適合文學人
她覺得好的 我就覺得文學人不喜歡
最後買了一個差不多二百元的
那是個單揹索袋 銀色加藍色
看上去幾年輕 適合平日出街「hae」用
希望文學人喜歡啦
另外跟青蛙人又合資買了一張生日卡
(我覺得貴 看上去又不值32元)
總之昨天就用了我一舊錢

上一篇:summer july

下一篇:水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