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0 01:18:42表演過後 短暫問候

it’s a painful semester

上次在新聞台裡說了些甚麼
事隔太久都忘記了

這陣子過得很「忘我」
我真的不太記得自己做過些甚麼

三千多字的功課 我做得好辛苦
不停的看 不停的打
睡醒時想起的第一件事就是功課
最後 功課都延至今天才交
大概會被扣分的了

疊字人想住的那個地方
除了要共用洗手間 沒有廚房洗衣機可用外
環境還可以接受
you get what you pay嘛
才廿多磅一晚 我唯有跟自己說不要要求太多

明天假後上課 一提起上課就頭痛
雖然這是大學生涯裡最後一份的功課
不過我真的提不起精神啦
心都飛了去旅行
留在香港的只是個會流動的吃食物機
連睡都沒得睡 =(

前幾天買了斜揹的小袋子
又便宜又實用好看 喜出望外 =D
今天想再去買金腰帶 一個我的 一個疊字人的
不過只剩下最後一個了
唯有遲點再去看看

關於圖: <城市畫報>真的幾好看
才花我十元 就可以讀一個下午
最近的還是陳綺貞作封面 =)

上一篇:討厭

下一篇:雙重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