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2 12:33:21曼吞吞♥

你不在



 

避開著左邊過往車輛
卻被右邊人潮擦撞著
就是這樣吧
對吧? 愛情





當為了一件事情設想
就要當心突發的意外
為什麼要搞得如此疲累不堪?


只是要平凡的愛情


沒有人說過這條路會這樣坎坷




一直來就是要我不斷的妥協。


我也很想為了你為了我自己
在這感情中不斷的原諒你,背叛我自己


但是心中的那個空虛
誰又能填補呢?


我在寂寞
所以無所謂


的確對我很好




我不是貪心

只是我要的關心
不是你給我的

你給的負擔
日夜不停的重複循環


對我的好
沒辦法去相抵銷那些惡事


我不要這樣子的愛


真的不要


所以當你拒絕我得關心
過多的關愛


我選擇退讓
退到讓你觸摸不到的地方




你也才不會知道
我有多難過






想要當個無所謂的人
就要符合寂寞的資格

當你談著戀愛
又不被愛的時候

那種心情
只有自己才能明白

上一篇:* 咄

下一篇: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