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2 19:59:49曼吞吞♥

* 咄







聆聽得到的心跳
是屬於你
還是屬於我

我們手緊握的
是誰的手
你的
還是我的

我們為什麼分不清楚
你的還是我的

或許在愛情中
沒有自己








最近大病小病不斷
我簡直就是體弱多病
有時候
真希望就這樣死掉也好
多活多搓磨


感覺上
一無所用
面對感情上
一直面對的挫折
讓我真的感到身心俱疲


難過的時候
以前都把那些會令人哭的苦心歌
拿出來聽個幾百遍

現在
難過的時候
卻一直聽情歌

或許
我想要的
真的就只是這樣溫柔的愛吧?!

每次聽到歌詞中
特別窩心的地方
心就緊成一團
告訴自己
要多愛你
不要放棄
要努力


談戀愛一直都是這樣的吧!?

是自己的就會是自己的
不是自己的怎樣也免強不來

所以總是用盡力氣
努力到最後
想要得到的
或許失望或許絕望
但是當努力都白費
那感覺比誰都悔恨
但卻回甘

畢竟都努力了
如果挽回不了
那只是代表
愛這東西還不足以
讓我們兩人在一起而已
我們需要的是什麼
我很清楚
你懂嗎?

我一直很需要一個很溫暖的人。


我需要他可以在爭吵下
可以先放下自己的身段
好好哄我好好安慰我
我要的是這樣的人
不是一個只會轉頭過去
不理我不跟我說話
要我自己冷靜
要我自己想想

我偶而不想要這樣理智的。

我想要的是在你身上狠狠發瘋
然後徹底被你溫柔抱個滿懷
讓我覺得這就是全世界
你就是我的全世界。


等你長大不知道要用多少時間
但是我想等到你長大
或許我也能等到你不愛我不需要我的時候
我就可以背著你擦掉淚
很快的消失不見

有人說這樣的想法很傻
但是我想不著別的辦法
來愛你了。
因為
你沒有以前那樣的愛我了

只剩下我還在回憶裡面
撿你遺留的那些溫暖


我要的是什麼
說了就能得到嗎?

我要的不是一個小孩子
要的只是有個溫暖懷抱的人

難道只有我會這樣想嗎?
在怎樣逞強
也需要你
你懂嗎?


永遠 ..

你在我的心中缺了一角





只能繼續愛著你
因為離不開
但是我很寂寞
你懂嗎?




上一篇:驟雨

下一篇:你不在

路人再次路過 2009-07-31 01:51:34

真的真的真的!!

每一篇都是心聲..

太強了~


整個狀況大部分都很一致.......

唉..

小啵 2009-07-28 10:12:09

打出我所有心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