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4-24 00:41:23寂寞來襲

入伍篇

八十七年十月六日,中秋節隔一天,我入伍了,我沒有通知妳。
八十八年九月二十日,那天是我們相隔了一年多的第一次見面,相約在台中街頭,初見面,看到妳又變了不少;後來去喝茶,喝茶間,妳又開始搞笑,吃飯吃得下巴快掉下,談天中得知妳目前待業中,此時得知宏又對妳展開攻勢。
八十八年十月二十九日,休假了,打電話給宏,這是我第一次那麼堅持要找到人,打了三、四次終於找到了,宏在電話中敘述著妳與宏的墾丁計劃,宏還向我邀約,可是我知道我不該去,可是我也沒有堅決說不。
八十八年十月三十日,妳和宏來到我家,宏一進到我房間就開始開我抽屜,翻了翻找到先前妳所回的信,作勢要看,我不懷好意地看了妳,妳竟然會緊張,接著宏拿了我的畢業記念冊,問我妳的班級,想要找妳的前男友,妳又緊張了,且極力阻止,我開始覺得無趣,就提意到客廳坐坐,到客廳後沒多久,我就發現妳已經待不住了,一直暗示宏要離開了,宏確沒有離開的意思。
八十九年七月七日,我退伍了,我還是沒有通知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