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8 05:24:36紫色

我戀愛了~黑色翅膀

PS:圖片引用自『咖啡館的隔壁是酒館』blog



好吧~!!我瘋了~!!
我完完全全迷上Peter=何潤東了~!!

呵~他只大66ㄧ歲~

這完全是戀愛的心情,
上班中想到畫面都會偷偷的笑,心情很好^^

儘管,為了看他而熬夜不睡,ㄧ臉熊貓。


他現在正在宣傳唱片,所以有回來台灣上通告,
在視頻上面看到他的錄影,和主持人的互動,
覺得他真是ㄧ個隨性、好相處,
很nice的一個人~


真的去買他發行的專輯了~!!
最想要的是裡面附贈的幕後花絮,
想貼近 Peter 身為 Peter的真實,而不是戲裡的楊四郎。

PS:圖片引用自『搜狐娛樂』




想要聊的是他專輯中的主打歌 <黑色翅膀>。

第一次看到這支MV也是在網路的視頻上,
雖然畫面的解析度不好,但是我卻驚奇不已,
這是Peter第一次自導自演的MV,
劇情雖然中規中矩,
但是卻張力十足。

看到最後一個畫面我是震撼的,
看完整部MV,完全感受到了劇中所要傳達的無力。

後來,有在 Peter 的Blog看到原版的劇情描述,
和我解讀的有稍微的出入,但是所要傳達的意境是ㄧ樣的,

就寫寫我看到的吧~~^^
(要命的就是我把Peter MV主軸的黑色羽毛給忽略ㄌ啦~~> <)

已經是黑色墮落天使的他,被囚禁在某個空間裡,
前面放映的是從小到大和”她”的影像。

”她”生活在家暴的陰影中,
父親喝醉酒就會打”她”出氣。
”她”卻堅信世上有白色翅膀的守護天使,
ㄧ直到長大。

小時的”他”沒有力量能夠保護”她”,
還不小心在”她”的臉上流下一道疤

長大後,他決定要作守護一輩子的天使,
於是某天,當他又看見她父親對她使用暴力時,
這次他有力量還手了,卻遭到女主角的制止,

慌亂中,作為信物的白色羽毛,遺落了。
PS: MV女主角也有飾演<少年楊家將>,因為找不著MV的白色造型,所以用一下古裝扮相,很可愛~^^ 圖片引用自『家宇的BLOG』blog




女主角冒雨跑了出去,他追在後面,並帶她去教堂躲雨。
趁女主角熟睡時,他尋回現場,找著了白色羽毛,

就在步岀門口那一剎那,被疾駛而來的車輛撞倒了。
他睜大雙眼,在落地前,腦中回想的是守護女主角的承諾。
現在,無法實現了。

到這~~劇情也是大家都猜的到的~~

只是最後,鏡頭take 在車上的駕駛,是女主角的父親時,
我震撼了一下,
就是這幕讓我陷入這MV的情緒吧~

對照著躺在地上 Peter 那雙震驚、莫名的眼神,
手上拿著酒瓶、蓄意報復的無賴父親,真是無比諷刺。
PS:圖片引用自『何潤東-安全地帶』blog



『 我的肩膀 沒有力量 撐起妳建築的美麗假象 』
『 真實在前方不是轉身就能忘 妳夢幻的國度我不會是國王 』

-----自始至終,男主角終究無法成為守護她的白色天使。


『炫耀妳黑色的翅膀 卸下妳深白色的武裝』

-----他們的信物,白色羽毛,其實是女主角將黑色羽毛漆成白色。


『振翅吧黑色的翅膀 尋找可以依靠的惡魔啊』

-----最終,黑色的還是回歸了黑色。

躲不了的是命運,但 『我的心裡曾有光』

推薦喔~~~~~~~^^



( 嚇死人~我竟然也可以這樣寫一大堆~~^^b )

上一篇:紅色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