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4 08:29:00米夏‧mishia

需要咖啡因

曾經看過一篇報導....
它說
有些人對於咖啡因沒有反應....
也就是說,別人怕喝茶會睡不著覺或藉喝咖啡來提神
可是有一種人就是沒有反應=無知覺=咖啡因絕緣體

這種人之一就是我

那篇報導說
這種人之所以不受咖啡因控制是因為缺乏一種抗體.....什麼之類的..........
總而言之印象中是不好的,就是不正常啦

從此之後
對於喝茶喝咖啡不會影響我的睡眠狀況有著莫名的煩惱.....

因為
當我需要熬夜趕報告讀書幹麻的需要提神的時候
急需這種叫咖啡因的東西的時候
我 只能靠自己的意志力堅持.......

如果你問我沒想過其他的方法嗎....
有的!
大約是國中的時候,曾經想過how about drug?!
呵~我是認真的....(是真的)
不過想終究只是想

雖然無時無刻常常浮現這個問題--
毒品真的有用喔?試一點也不會怎樣吧?真的會變清醒嗎?~好像不錯喔~

其實到後來,我真的找到一種像毒品的合法的東西耶~
這個玩意叫做--普拿疼--
----消除特別疼痛 迅速有效 無嗜睡副作用----

消除疼痛=消除疲倦
無嗜睡作用=神清氣爽

還真的挺有效的說~
只是不含阿斯匹靈不傷胃是騙人的.....

所以,我的結論----
普拿疼真的跟他講的一樣有效(~誠實廠商~)
其效果有如taking drug的讚!!
還有聽說一錠可以在人體裡維持三年之久................

說著說著一大杯咖啡已經見底了
好像有昏昏欲睡的feeling........天.........
.....不信邪的後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