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0 11:22:46米夏‧mishia

身體與精神的抗戰 - 上

今天是Easter假期三個禮拜的虛度光陰後的開學日......


只不過是個下午兩個小時的課,而且老師還空手來個10分鐘就解散,
竟然能讓我累成這樣??!!


話說10分鐘的課結束後就和老師討論一下下星期的presentation,然後到圖書館花了幾鎊硬幣copy些一點都不美觀的破舊書。其實,整個下午像個無魂軀殼般的遊走在校園裡,和難得的好天氣和襯托出的不真實的美麗綠樹草原藍天閃閃湖光形成強烈的對比......

回到家後,開了電腦邊吃著烤好的吐司抹上我最愛的Milky巧克力醬,在昏暗的房間。


只不過想讓自己放鬆個一個小時和犒賞一下今天的'上學去'動作,沒想到竟然開始一陣眼睛酸痛,腦袋也開始昏昏的,接著,身體開始從硬梆梆的木椅上往身後的床移動......

...是的,抗戰了近30分鐘,終究還是底不過生理反應,拉起被子頭一偏昏睡過去......
好在,在一絲微弱的意識下,抓起手機熟練的按著設定鬧鐘的順序,雖然視線已經是模糊的了...,隨便啦,能發出聲音就好了!~

其實我並沒有完全喪失意識,還在模模糊湖中感到我的雙腳是冰冷的...就這樣,在心裡有著不能一睡到天亮的壓力下,並沒有完全睡熟。
然後,在手機忠實的叫我該振作的時候,努力睜大雙眼,在完全黑暗的房裡努力搜尋有螢光效果的鬧鐘(不知為啥不直接看手中的手機就好了咩...><|||)......喔...已經10點多啦~ 沒有驚嚇,因為也不過睡了兩個多小時,ok啦~
掙扎了一陣,逼迫自己想著報告的事,終於起了身,洗個澡讓自己清醒......


為了不讓身體又陷入昏睡狀態,當下決定今晚不吃晚飯了(何況,下午的那幾片吐司好像還殘留在肚皮裡...),最多餓了就沖杯桂格人蔘綠茶精力湯吧~

順手又開了電腦,反正今晚是決定不睡了...。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