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15 20:00:00艾力絲

獨立書店~如我們『野人讀冊店』

每一間獨立書店都有自己的風景,

有人說獨立書店是獨立出資的店,
而我一直以來對於獨立書店,總有一種浪漫的想法,「獨立」是一種自主,有自己的思想、創造力和意念,
野人讀冊店追求的還包括為大甲沿線的臨海城鎮,帶來更多元而豐富的藝術、人文。文化和美學是流在血液裡的,只要能給予相對應的環境,我深信能改變一個人,乃至於一個群體對美感和生活的態度及感受。
也希望除了媽祖文化之外,台灣其他地區的人都能夠多了解在地其他的美,在地文化、生活、美食、技藝、建築,多姿多彩的大甲。
謝謝 閱讀的島 舉辦這次小小書展,我們當初很任性的進來一些藝文與建築相關的書可以站上中島舞台。
謝謝 艾卿 把我們家店長拍的這麼有氣質。
謝謝 樂心書室 常常提醒我有些活動可以參與,讓大家認識我們。
謝謝我自己和夥伴一斤 ,雖然有些人覺得我們很傻,但當夥伴堅定地對我說「我覺得大甲值得有一家獨立書店。」時,我真的被打動了,我是個從小在人文藝術裡被滋養的人,雖然我不太懂文學、藝術、歷史,但至少我知道自己在先天的環境照顧下,創造出目前外人眼中的我,這一切就是有價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