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 13:58:24珊彡ღ

開學*政策/專輯

挖挖

快開學囉

哈哈哈哈

開心 終於不用天天在家拉




但 根本都搞不懂學校政策嘛

好爛 那天新訓 根本是浪費時間嘛

聽了一大堆 沒重點



9/17 那天機車可以停進去停車場嗎

有位子停嗎

停到會不會是別人低位子ㄚ

啥東西ㄚ 好爛

都沒說清楚

難怪有人說 上大學要靠自己

因為沒有人會在旁叮嚀你



算了 自己去尋找好了 ˊ˙ˋ


我們到底要不要選課ㄚ

明明寫跨系選課

結果應該要有啥外語 ... 等

都沒有 都是一些看不懂低選課

’’跨系’’耶 ㄑ

搞不懂 搞不懂

到底是怎樣

算了自己去問比較快 哼

錢 收快快[台語]

↑這是 Jolin 最新專輯低造型

很酷 很炫 我愛

呵呵 她低髮型 更是最新流行趨勢

她 每次專輯都會讓人意想不到耶

而我 很愛她每次低造型 與歌曲

她低精神 更是我低學習指標

很努力 很認真 沒有她做不到低事情

^^ 加油 我永遠支持妳 哦 Jolin~



還有 F.I.R 他們

我也愛 歌曲 也是我低最愛

哈哈哈哈哈哈 月牙彎 讚拉



** 這兩張專輯我買定了 **

上一篇:忙碌的生活

下一篇:SFA

佳宜 2007-09-24 11:28:02

錢 收快快

我認同=ˇ=

學校都馬這樣!!!!
有錢能使鬼推磨!!!

版主回應
唉 所謂生意人就是如此

但像我們家擺攤作夜市也沒這樣

像客人挑完東西要去買下一個東西時

客人:要先付錢嗎 可以先算算嗎

我爸:你等一下在來算就好了

>> 我們不怕客人跑掉

因為我們家低魯味好吃

但也有時候 有人會沒有來拿

>> 有時錢付了勒@@

所以是看人拉...
2007-09-25 10:2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