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2 19:38:25♡MISAYA♡

吵架...

這樣的情形是我最不想看到的

但是它還是發生了...

我只想說

妳已經不年輕了

不是什麼事都用罵的用吵的就可以解決

原本以為當了那麼多年的媽妳多少會有點長進

但昨天的事情讓我再次夢碎

我不是小孩了

我學會用冷靜和理性來看待

妳呢??

妳還只是個叛逆國中生嗎??

我們都知道妳壓力很大

大家都不好過 大家都有壓力

我很不想說那些壓力是妳自己愛鑽牛角尖造成的

但事實是如此

沒發現的人只有妳自己...


或許妳沒發現妹妹的個性和妳簡直一模一樣

一樣據理力爭 一樣不服輸

我甚至能想像這些話被妳看到後妳的反應會是如何

就像妳常說的

我是妳女兒,妳太了解我了

同樣的,妳是我媽,我一樣的了解妳...


還有那句妳最不該說的...

說一次兩次我們還能把他當氣話

要是說了太多次

妳將會失去兩個愛妳的女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