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00:38:09小操

不專心

季節轉換的時候,心思也變得飄忽不定。

這兩天上課當老師同學們在討論關於教學和研究的問題時,跟當下主題完全不相干的畫面一直闖入我腦海...

早上出門時看到老爸睡在藤椅上嘴巴開開在打呼時,猶豫要不要跟他說我去上課了。

老媽看到我淋雨頭髮濕了,拿吹風機給我時好像有點囧的表情。

Hagan Daz的夏威夷果仁口味,店面昏暗的燈光,老妹和我有一搭沒一搭的對話。

老狗嘟嘟從他的狗屋裡目送我的昏暗的身影。

照片裡小學時期的妹妹和自己,還有那時候家門前的那塊空地。

我的記憶還能夠承載多少呢?還是要用思考讓遭遇過的事物能有生命..

下一篇:接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