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8 20:35:30美莎莎

參加E34大聚


星期日是BMW E34車車一年2次的大聚~~~
身為不是會員的熱心車友的本人當然是要熱情的參加啦!哈哈哈哈

星期六的半夜在洗小龜龜,想到李姐姐那天問了一下,星期日要幹嘛?我說要去車聚但是妳去可能會無聊耶!

後來想想,反正是有收入門票,那可能有地方可以走走,那帶李姐姐一起去好了
BMW的聚會,開BENZ去叫陣!哈哈


沒改車高,高人一截,哈哈!


美麗的收帳魔人在收數


一點都不小的前海陸隊員小傅負責收取抽獎的獎品~~~

琳瑯滿目的抽獎品...也有汽油機也有零件也有鳳梨酥也有讀卡機等等不一而足



狼大負責收中南區車友的報名費用~~~~


攝影組的義工名~~~~小旭+米老鼠+阿文


熱心的JC大
他自認為是當場年紀最大的
我比比李姐姐,說,她女兒都多大了,你女兒又才多大~~

結果比大小之下
李姐姐大JC幾歲...勝出~~~哈哈哈哈
(哇咧年齡勝出有什麼好哇哈哈的)


阿文說,季啊我左臉比較帥,妳要幫我補拍一張才可以


然後出現了一張茶桌...阿SIR大駕光臨...不知有何貴事~~~
千萬不要開大家車輛改裝的罰單啊~~~!!!


原來是派出所的大人要做自行車防竊宣傳
來拍宣傳照~~~做做業績~~~~哈哈哈哈~~~


哇...2.8 TURBO.....阿SIR...改裝車在這啦在這啦~~~

哈哈哈哈

由於我到了之後就開始在停車場走來走去認人啊打招呼啊聊天啊
等我回過神要看看李姐姐在哪,哇!她已經坐到人家車車的後座在聊天
有少年仔圍著一起聊天啊!!!哇咧!


哈哈哈哈看來根本都不用擔心她無聊啊,那麼快就交到朋友啊
想必是去交換養BMW的車經了


到了中午吃飯時間大家就去用餐

吃午飯完了以後我和李姐姐要撈本,所以我們好好的利用時間去逛整個園區
種了很多花啊樹啊的,現在才慢慢了解,利用林相的變化把不同的樹種種在一起
看起來風景真的很多樣化


要是有UNCLE的相機就好了....呵

回程的路上我一邊開車一邊問李姐姐和少年仔聊什麼啊!?

她說,其中一人拿出保力達P和維士比出來請她喝
李姐姐說:哪有人透早就在喝黑油加汽油的~~~
對方立時感到李姐姐可能是道上的人,連這種專業術語都知道啊!就拿出煙來敬
李姐姐:我沒抽煙~~~~ @@

因為沒有位子坐,所以他又把釣魚用的小冰箱拿出來當成椅子坐
說,他去釣魚的時候就是拿冰箱墊著坐的,釣魚的時候就呆呆的看著前方感到心情很好

李姐姐說:天下第一傻,剔光頭掀東風;第二傻就是釣魚金金相

原來這位車友是在嘉義開修車廠,今天是把女朋友丟下,自己來參加車聚的
女友罵他,要弄車就都有時間,開車載她出去玩就都沒空啊~~

車友又問李姐姐:阿姨那妳有沒有缺乾兒子

李姐姐:我沒有缺乾兒子但是我缺女婿噢

所以這車友又指一指旁邊的另一個男的,說,這個啦,他單身啦他可以啦

李姐姐就問他,你做什麼啊你賺多少錢你住哪

所以這第二位是長途客車的司機,也住嘉義,每天工作的時間很長;

李姐姐就說醬子不行啦,你住那麼遠,那我們也不能監視你有沒有做壞事
(聽到這邊我就心想,要被監視的應該是我本人吧?!)
李姐姐又說他每天開車開十幾小時,那很危險!不過也好啦那你就沒空花錢了

以後要叫李姐姐....打屁大王啦...哈哈

美莎莎 2009-06-24 00:50:15

那很好,太好了
阿郎那你快點把你的E34過戶到我名下
醬子我就可以參加他們俱樂部了就可以有會籍了
你幾時會在台北啊?

阿郎 2009-06-23 23:26:47

^^..美沙ㄚ..
是國揚要介紹我給妳認識ㄚ...
不嫌棄的話啦...^^...

美莎莎 2009-06-21 21:13:13

GG大可否把行程附寄給我參考一下~~~
而且
如果參加的人多車多,也許\\\我日期要切開
貴站的聚會活動區我沒有帳號所以看不見,都等會員主動通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