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1 19:47:39°Miruku*♥

:::: [ ★ ]〞 ㏑ 、  1o i`1° ::::

 
 好累好累! 今天很累呢!
 一天八節課,, 今天就上了4節體育課!
 早上一節! 下午三節,,
 快畢業也沒這樣過..
 而且今天超級衰的!!
 我平常都沒有這樣受這麼多次傷...
 
 被指甲劃到!小拇指流血..   左腳扭到2次!?
 去妳妹在飛啦ˋˊ
 齁!感覺今天怪怪的!! 
 
 
 哎! 今天很火大! 有老闆這樣當???
 說好提早發薪水! 現在幾號了?
 12號! 去妳的!!
 收收攤別做了! 說話不算話!不配做老闆
 我家寶貝做的很辛苦欸!! 馬德 .. 
 
 陳梨子! 乖噢! 不煩悶
 拿到薪水! 換做別的! 摁! 我愛妳!!
 那個地方就別去了!!
 
 
 
 奧寶貝!奧寶貝!奧寶貝!我在叫妳˙ˊˊ˙
 今天被妳發現我的名子-ˇ-
 我的名子很蠢內.. 不管啦!
 陳梨子 我要妳的名子!我要聽!我要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