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1 21:50:56禍水

黃昏淡水

101.06.23
我還頗喜歡去淡水的!
久久去一次都有不一樣的感覺~
(因它的店家換得還蠻快的!我真是坯心…-.-..)

淡水大部分都是在白天去,很少在黃昏的時候去!
不過黃昏也有另一番的風情~~

遠遠就看到一堆人圍著一座〝雕像〞?!


原本~不是雕像!是街頭表演…
真的很利害!
不論是他的表演功力或是他的耐熱力!
即使是黃昏還是很悶熱的說……


我有那麼久沒來淡水了嗎?
這個金色水岸是什麼時候有的啊?
像個延伸出去的公園,
風吹來~一陣舒暢!
不會有在老街的擁擠感……


碼頭邊要開往八里的船隻,也是班班客滿的……


看看這人潮~
應該是說淡水假日都是如此般的盛況吧……


這家土耳奇冰淇淋生意嚇嚇叫!
老闆和顧客的互動,讓大家好像看秀般~
算是在競爭激烈的淡水,有生存下來的店家……


我每次去,
都無法品嚐到半坪屋的食物!人都擠滿滿的~
我什麼時候才吃得到你啊?!
加油!下次我會繼續努力的!
我一定要吃到……


淡水真是個好玩的景點!
交通方便、店家也多、街頭表演也多、手繪畫家也多……
難怪人會那麼多~
是個適合全家的好地方!

 

上一篇:晴天娃娃

下一篇:85度C之灰熊利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