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2 18:29:27禍水

晴天娃娃

101.05.26
好久好久沒有到台北地下街去晃晃了!
而且地下街有冷氣,又不會熱了!
我是個超愛陰天出門散步的人了。
趁著星期天,來趟全家健行之旅吧!



也許是真的經濟不好吧?
每每久久到一次台北地下街,
就覺得一次比一次冷清!
賣的物品的品質也每下愈況~



發現有間晴天娃娃的擺設屋,
而且是可供人拍照的,真是佛心來的!
入口處有一對晴天娃娃,害羞的看著過往的人們!
我有接收到你們的頻率,
所以我來拍照囉……


還有一朵大大的太陽花,
老媽子就是我心中的太陽!
愛你喲~老媽子……


窗台上坐滿了各式各樣的晴天娃娃,
每個都不同,
唯一相同的是~每個晴天娃娃都散發著幸福的氣息!
頓時!我也覺得好幸福喔……


它還很巧思的擺了台裁縫機,
還是台複古式的裁縫機……


滿滿一整屋都是晴天娃娃,
讓人心情整個都好了起來……


讓人覺得充滿愛情粉紅泡泡的晴天娃娃……


充滿童趣的晴天娃娃……


充滿KUSO的晴天娃娃……


洋溢著幸福和滿足的晴天娃娃……


也許是現在人們一些莫名的壓力多吧!
造就了一系列的療傷商品的盛行!
但~人生不可能都是平順、平穩的!
更應該提升自身的抗壓力才是王道吧!
關關難過,要關關過!

上一篇:母親節午餐

下一篇:黃昏淡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