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3 17:31:44。×傻﹏星+

"我的"她《第三集》第一部(龍x櫻)

風..........停了...

雨.......停了...

愛情....是永遠的嗎?

我們該怎麼走下去?

我不懂....畢竟...

我們的戀情才剛開始.............

------------我是分隔線---------------

碰!!

門被撞開了!

英二:<你們在做甚麼!?>

櫻乃:<....英二...殿下!?>

龍馬:<怎麼?有事嗎?>

英二:<公主是我的未婚妻了!請你別亂碰她>

櫻乃:<我甚麼時候....成了你的未婚妻??...>

英二:<跟我走!!>

英二拉著櫻乃的手..道了宮廷的的大廳..

和國國王:<櫻乃阿!來~只剩你沒簽名喔.>

櫻乃:<我不想嫁給英二殿下...我並不愛他!!>

和國國王:<櫻乃!!你甚麼時候變得這麼任性!!我說嫁你就嫁>

櫻乃:<為什麼?為什麼我沒有選擇的餘地?我為什麼不能有自由?我好不容易有

了喜歡的人,我就不能跟他在一起嗎?我是絕對不會答應這門婚事的!>

說完,櫻乃伴著淚奔向自己的房間...

回國以後有好幾天,櫻乃把自己所在房裡,死也不肯出來。

和國國王:<櫻乃!你別在胡鬧了!>

櫻乃:<我寧願不當公主也不要嫁給他!>

櫻乃丟下皇冠甚麼也沒帶就往森林裡跑去....

天色暗了,國王開始擔心起櫻乃,就派是兵去森林找她....

當然,櫻乃也在森林裡迷路了!!

櫻乃:<怎麼辦?好冷喔!>

突然,一件披風披在櫻乃的身上...

<這樣還會不會冷?>一名騎士說

櫻乃:<不會了!謝謝你>

櫻乃:<請問你是?...>

騎士:<抱歉,公主殿下我先失陪了!>

說完,那位騎士就快速的失去了蹤影...森林裡只剩櫻乃獨自一個人。

在這次以後,接二連三的不管是公主遇到危險.無助時.有困難時,這名騎士就

會出現幫助他。

有一次公主終於忍不住了!

櫻乃:<你到底是誰?為甚麼你一直出面保護我?可不可以請你拿下頭盔?....>

騎士:<既然這樣.....好吧!>

騎士照公主的話拿下了頭盔....

櫻乃:<........!?....0.0>

待續......

------------我是分隔線---------------

下集:自由

♀廢話很囉唆♂:

累死囉!!......阿沒啥話好講ㄋㄟ....我要去睡了

眾:<你打一下就喊累阿!!大家!!上!眾毆)))))

me:<阿~~~~~~~~~!!!!!!!>







 
。×傻′P+ 2007-06-18 09:17:23

3Q^^
我會努力的!

K e v i n‧寂楓 2007-06-17 15:20:45

噗噗,很好看呢。
加油加油,很期待下一篇。

空呆 ╴ 鴨鴨 × 2007-06-16 17:20:14

摁ˇˇ

好久沒看過龍英文惹 Q____Q



加油 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