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5 22:56:14。×傻﹏星+

"我的"她《第二集》第一部(龍x櫻)

命運...讓他們相逢..

也再他們手指之間牽起一條紅線....

-----------------我是分隔線------------------

《第二集》相愛

葵國國王:<已經很晚了!就請兩國住下來吧!>

兩國國王都點點頭答應了~

誰知道?就是那麼巧...

櫻乃的房間就在龍馬房間的隔壁。

晚上,櫻乃去上廁所回來時...走錯了房間0.0

是誰的房間呢?當然是龍馬啦!!0ˇ0

(導演:<這誰寫的劇本阿!!有夠老套的!>)

(me:<唉呀!!阿就沒靈感阿!要不然你來寫嘛~意見那麼多ˋˊ>)

(導演:<好啦~好啦~我們繼續拍..=.=>)

隔天早上...

櫻乃一張開眼睛..發現龍馬緊緊抱著她

她的腦筋一片空白....

櫻乃:”怎麼..龍馬!?..怎麼會..”

櫻乃:”我怎麼..會跟他睡在一起0.0...”

櫻乃看龍馬快要張開眼睛了~馬上閉起眼睛,想裝睡,

不料!龍馬卻...

龍馬:<不用裝睡了!>

(龍馬起了身)

櫻乃聽到了這句話嚇了一跳,才緩緩的張開眼..。

櫻乃:”他的臉甚麼時候離我那麼近!!”

櫻乃:”我該怎麼辦?”

同時..

龍馬:<櫻乃公主~我.喜.歡.你>

櫻乃:<呵呵...王子殿下你好愛開玩笑喔~呵呵..>

櫻乃苦笑著..並慢慢的爬下床

龍馬:<公主,我是認真的!>

他用認真的口吻說著

櫻乃:<可..可是..我..>

龍馬:<可是你怎樣?>

櫻乃:”完了!他的臉愈來愈近,又把我抱的那麼緊...怎麼辦!!”

在櫻乃慌張的當時,他們的距離只差一公分了!

櫻乃:<我...嗚...0////0>

櫻乃的嘴..瞬間被龍馬的唇堵住了!

在驚嚇之餘,櫻乃用力推開龍馬

櫻乃:<你......>

龍馬:<怎麼?你不是也喜歡我嗎?>

櫻乃:”他..知道!?”

櫻乃:<你...怎麼..知道?>

櫻乃滿臉都是驚訝和疑惑

龍馬:<你睡覺時跟我告白了!>

櫻乃:<我..告白了!?0.0>

櫻乃:”我..怎麼會”

龍馬又再度抱起櫻乃。

他用溫柔的語氣說著..

龍馬:<把妳的心...交給我吧!>

待續....

-----------------我是分隔線------------------

下集:被禁止的愛

♀廢話很囉唆♂:

不知道大家覺得我這篇有改進嗎??
打的好像太少了!ˊ^ˋ....有些地方也有點怪怪的




偉偉 2007-07-15 13:51:42

超刺激ㄉ> <
好好看喔~

_  豆° ♪ 2007-06-17 11:27:19

呼‵好久沒來了說

加油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