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1 00:32:38米蘭達

無緣的流浪貓

上星期五

寶逼到林口來接我

在山路中央

(不要懷疑...就是路中央!!)

看到一隻小貓趴在路上





一開始我們以為他死掉了

發現他頭還抬著

趕快停下車抱起他送去獸醫





可是...獸醫說他情況不好


下顎被撞歪
體溫只有34.35度
血壓太低 是昏迷狀態
一邊的腎萎縮了 另一邊居然摸不到...


我都快哭了.......



醫生說只能先打一針營養針

再給他睡電毯

觀察一兩天看看有沒有好轉

有的話才能做進一步治療












但是...














隔天早上接到獸醫的電話

說小貓咪還是撐不過去.....












醫生估計他才兩個月大

想當初我家的小寶貝跟寶逼家的球球

兩個月大時都被我們捧在手掌心

可憐的小喵咪就這樣走了...






很難過

但寶逼也安慰我

至少他的最後一晚是睡在電毯上的

如果他還躺在山路路中央

後果不堪設想

更何況那天晚上還下雨.....














最近我們家剛好醞釀著想養第二隻喵咪的氣氛

剛開始發現這隻喵咪時

我心裡還想

"真有緣~ 想養喵咪就遇到他"












可惜...只有緣陪他短短幾個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