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6 14:58:26米蘭小公主

媽!謝謝你

從來
沒說過這句話
想說出口
卻又不好意思表答
在我這20年裡

一直想對媽媽說

我真的
好愛好愛你
想想
這20年來
我不斷的惹你
但你鼎多罵罵我
卻沒有任何怨言
在我的心中
很感激
也很謝謝你的包容
因為有你的愛
使我能在保護與愛下
幸福的成長
因為有你的寬容
讓我學會許多的處事
聽起來
好像老套一樣
但句句真心
我真的想如果有一天
我相信
我一定能
對你親口說出
媽媽
我真的真的
很愛很愛你
不管曾經的你
思想是多麼的堅持
但我知道
你永遠是愛我的

我愛你
希望永遠你都是
母親節快樂
因為你永遠是我最好最棒
與最愛我的媽媽
寫到這
忍不住掉下淚來
不是因為感動
而是因為我終於漸漸的在長大了
不在是以前那個
不會想的女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