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1 02:10:40Sue醒

新年快樂

我的心裡面住著一個小娃兒
在我傷心、難過的時候
他總會跳出來摸摸我的頭
靜靜的陪在我身旁
我常常問他:你是誰?
他總是微笑不語...
我問他:你為什麼不說話?
他還是沉默
儘管如此...
我並不覺得他冷酷無情

我的心裡面住著一個小娃兒
對於他的影像總是模糊的
因為只有在我視線被淚水淹沒時
他才會來救我
他一直是我的守護天使
在我快樂、歡笑聲中
他不會出現
但我知道他正與我同樂
可是我想念他
太快樂他又不會出現
於是有點壞壞的我
開始藉故
任性、吵鬧
只想要他注意我一點
結果...我很清楚
我一定失敗的
只是我不想放棄罷了!

2005年
新的一年來臨了
我對自己祈禱著
期盼小娃兒快點現身
別讓我追著黑影到處跑了......

新的一年
祝福我的朋友們
新年快樂!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