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6 15:45:20放過自己

東京,冷嗎?

東京,一個令人又愛又恨的地方
逛街,狂買總是離不開這個時尚之都
新宿,澀谷,表參道,青山,幾個說得出來的大採買聖地,幾乎都留過我的足跡
日本特有的居酒屋,飲み放題更是朋友聚餐的好去處
不僅東西好吃,更有著台灣沒有的喝到飽...
雖說如此,
當它大雪紛飛,白色覆蓋大地時,
卻又很恨自己幹麻挑了一個這麼冷的地方來虐待自己><
又是一個飄著雪的日子
與他相約的時間還有30分
堅持著女人愛美的精神,還是去找個地方補補妝吧!

與新宿車站緊鄰..ルミネ二樓廁所是眾家美女下班後的補妝重地
環境乾淨,又有著許多立面大鏡
我還是趕快去卡個好位子吧!

日本女人的精神...可以從這裡看的到!~
下班之後,經過工作摧殘,滿臉油光,批著散亂頭髮的女人
也都會在這裡變身..

在日本的大城市...幾乎這個時間,所有的女廁都是呈現客滿狀態
有沒有人看過..上個廁所不需排隊..
而照鏡子卻得排隊的奇景呢?
這裡有!~


看看...我可能是算..沒學好的女生吧!

日本女生帶電棒捲出門的習慣,我還真的學不來!
"不會覺得太重嗎??"每次我心裡都會浮起這個問號

吸油,撲粉,補眼影,夾夾睫毛,確定有翹,
看看自己的整體感,補刷一點腮紅,口紅...
最後確定自己的膚色,亮度,要看起來水水透亮..
在亞麻色的頭髮上先噴上電捲棒定型液
1 2 3 4 5 6 7 8 9 10 大概夠捲了...放下電捲棒,鬆鬆頭髮...等等
每一個代表女生雀躍的小動作,靜入眼底~

阿!!...好像沒什麼時間去偷看別人了!~
快快快!!~!~倒數計時10分!~
噹~噹~噹~噹~手機簡訊聲響
天阿~他到了!比我預計的還早!
算了,就用懶人補妝法吧!~我想距離他出閘口應該還有2分鐘吧!~
快快快~急忙補了妝,衝出廁所...

新宿南口花店~是許多情侶,同學,朋友相約碰面的地方
跟澀谷ハチ公那隻狗的雕像,有著異曲同工之妙
總是看著許許多多的人在這裡擁抱,舉手打招呼


他背著重重的公事包,出了閘口~

「想吃甚麼?」
一直以來都是我們碰面的第一句話
因為...他很忙...我們總是相約在下班後一起晚餐

但體貼的他,平日都會配合著我的需要來到距離我比較近的地方碰面
而假日時,則是交換,變成我去搭配,到處去上課的他

新宿JR南口隔著甲周街道正對面有著高島屋與紀伊國屋
出了車站右轉直走會發現後面巷子裡有著各式各樣的餐廳,居酒屋,壽司店
五光十色,柏青哥的彈珠檯聲不絕於耳
低頭看了手機,七點半..大部分的餐廳都是客滿的
最後我倆還是挑了又進去了居酒屋填飽自己的五臟六腑

兩個人在一起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
想想...我倆的相遇實在奇妙

早已相識的兩人
在A城市遇見,卻在B城市產生情愫

一直以來,我並不是個很愛開口講自己的人
他懂!
所以...他從未開口要我不斷的講關於我自己
而是一直開心地對我講著關於他
偶像,所學,生活的點點滴滴
但我知道...他也知道
我倆是有著那一條兩人都無法跨過的鴻溝
畢竟,自私的兩人,都是不想被傷害的那一方

這是我倆的問題
在錯的時間,遇到了對的人!~
雖然男未娶,女未嫁
但卻沒勇氣去承擔之後的責任
也沒勇氣去改變

於是只能在此時,窩在彼此身邊,盡情地享受互相的溫暖!
或許是因為東京太冷...太冷...